Sunday, January 29, 2012

新年

咚咚锵咚咚锵~
到处都洋溢着新年的气氛
除了这里--老人院

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样
我带着快乐的心情来到了美罗老人院
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用零用钱派红包给公公婆婆们
但带回来的  却是无奈与感触的心情

新年是家人团聚的日子
而他们  被抛弃的孤老们
却带着一丝丝的寂寞与难耐
等待着热心人士的探访
他们的新年  只能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回来明天又是时候回到金宝那个鬼地方了  哇呜~
我不要 FYP ... 我不要 Assignments... 我不要 mid term... 更不要 final exam... T^T
又开始 emo 了

好吧
好好珍惜大学生涯和朋友们一起的最后一个学期
乖乖地用心把 reportssssssss 都赶完
耐心地撑过 5 月
我就自由了!!  whoaaaa~~~!!!

期待已久的新年也过去啦
是时候收拾好心情
加油吧游子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