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元宵之夜

今年元宵很特别,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抛柑。 XD

街道上车水马龙,
到处都看见交警在维持次序。
有些driver还把车子打横停在马路中间,
害得明明广阔的大路也塞满了动弹不得的车子··
真是没礼貌。

哎~算了~
街道上塞着的车子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要去抛许愿树啦!

观音洞比我想象中的热闹,
到处都看到人潮。
有的人在抛许愿树、
有的人在绕许愿池、
有的人在庙里拜拜。




















那么大的观音洞居然被挤得屁屁撞屁屁··
这里到底挤了多少人啊···
这华人的节日真的非常可怕···


嘿嘿···
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许愿啦~
希望我的秘密愿望可以如愿 ^^


















后面那位阿姨的吃相···
好可怕···



















许愿树啊许愿树~
保佑我的愿望实现吧!



许了愿后到处走走,
才发现原来观音洞已经装修的很漂亮了。
也比较多东西看。


这里是留言区,
各地曾经到访的人在木牌写上自己的个人资料和电话号码,
等待着有缘人。




















































这就是许愿池啦~
每踏一个石头就许下一个愿望~(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XD)




















这些碗碗筷筷很快就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据说是个考验恋人毅力的一个游戏,
非常有趣。

首先男的左手举起一个空碗,
右手再举起一个装了九粒豆豆的碗,
然后只可以单脚站着,
由女的用筷子把右手碗的豆豆夹去左手的空碗。
如果途中男的没有站不稳,
女的没有把豆豆掉在地上,
就算是过关了~














这个小池的名堂叫做 “听话龟拍拍手”
只见人们把硬币拼命地往龟壳丢,
然后许愿。
听话龟居然乖乖地被丢···
好可怜···


明年的元宵节,
我还会再回来,
还会抛许愿树,
然后缅怀一下,
看看今年许下的愿望有没有实现。 =)


p/s: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3 comments:

Sherraine said...

好开心的元宵节哦!
祝福你,愿望成真!^^

流光似水 said...

那天晚上我也有去抛柑~~~~~~~

Shin Tien said...

sherraine:谢啦~我也祝福你!

banana: 没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