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第四个情人节



情人节。
让人们感到既无奈却又是甜蜜的日子。

今年的情人节,
因为是我必须上课的关系,
咱俩于是提早庆祝了这只属于咱们的情人节。^^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当然是要去吃大餐啊!
猜猜我们吃什么?
咳咳~
Pizza Hut !! yes !! ^0^  (自暴自弃当中)















哎···
谁叫那些有所期待的餐厅,
都坐满了人呢···
谁叫我们自以为时间很够用,
订了7:50 pm 的戏票呢···

所以只好···
急急忙忙的去 Jusco
急急忙忙的找餐厅
急急忙忙的点餐
急急忙忙的啃食
急急忙忙的买零食
急急忙忙的去厕所
再急急忙忙的找座位···
不过还好时间刚刚好,
在坐下来的那一霎那!
广告打完了,
电影开始播放了!!
呼耶~~~

看完电影,
最令人期待的环节---交换礼物也是时候登场咯~ ^0^



今年也收到了很喜欢的礼物···
至于我送了什么···
还是别提吧···
真是自愧不如啊···



















话说咱俩已经一起庆祝了4次的情人节···


















相信只有你会陪着我做些傻事、说些傻话。
带我去看星星、听海浪的声音。
听着我说八卦、接着发白日梦。
陪着我看戏剧、在我身边睡着。
拍怪脸大头照、穿怪怪的衣服。
拆穿我的心事、弥补我的过错。


















还有还有··

接受我那古怪的脾气,
忍受我那偶尔的任性,
陪我遥望大大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