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爸爸桌上的笔记本子



你有属于自己的笔记本子吗?
我有一本黑色的小型笔记本子,
里面记录的是每天该忙的功课、报告的截至日期、考试时间表、大学的各类活动资料、该补的日常用品、还有家人知己的生日日期等等等等···

我爸爸是个大忙人,
他也有一本属于自己的笔记本子。
记录了很多生意上的资料,
还有一些名人留下的激励名句。(爸爸爱看书)

有一天闲来无事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走走看看,
突然看见桌上有一本很厚很厚的笔记本子,
基于好奇心的促使,
我把笔记本打开了。

原来,是爸爸的笔记本子。
里面除了记录了一些生意上的资料,
还记录了一些我不知道的秘密。

里面记录着这样的资料:
xx月xx日,星期x,xx医生复诊。
xx月xx日,星期x,拿药。
xx月xx日,星期x,拿报告。

。。。。。。。。。。。。。。。。。。

我难过,但没有哭。

我记得有几个朋友曾经和我说,
他们都羡慕我有车驾,
羡慕我有漂亮的房间,
羡慕我家的房子大间,
羡慕我家有几架冷气,
羡慕我家有电脑钢琴。

有什么好羡慕···
这些都是我父母用健康换回来的。

2 comments:

Rine Lee said...

父母上了年纪 身体健康状况不比从前是少不了
高血压 心脏不好 糖尿病
这些随之而来

不过我真的很钦佩你老爸
我还记得以前以前坐你车去山城做工
受了点委屈 你老爸说了些人生道理
哈哈~~

Shin Tien said...

eee??真的吗?为什么我不知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