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世界太大,视野太小。

如果我有钱的话,我想我真的会环游世界一周。

如果我有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在马尔代夫沉没之前去感受那里的海风。
然后把自己那双浸在海里依然清晰可见的双脚用快门记下。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到据称为浪漫之都的法国巴黎一趟。
然后比较一下阿朱参加灯笼比赛做的巴黎铁塔和真的巴黎铁塔有没有很像。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会到中国万里长城。
看看长城到底有多宏观,然后惊叹一下下:以前的人真厉害啊!XD














如果可以的话,去日本看看樱花也不错~
当然也要看看富士山,顺便穿穿日本和服。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要去纽西兰挤牛奶!!哇哈哈~~
然后躺在真正的大草原,仰望没什么被污染的蓝天!



























如果可以的话!哇这个非常难······我想亲眼看看北极光!!
(我的天啊尖叫当中···)
















呜呜···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到全球最大摩天轮
然后在最高之处拍很多很多照片。














其实我也想到泰国看 ah gua show。
可以的话··跟当地 ah gua 拍张照留念留念。




















其实我最想要看的,是加拿大的枫叶。
我想在布满枫叶的道路上,牵着某人的手散步。
感觉真的会很不错。


最后···
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要去 Disneyland
然后跟每一个陪着我长大的童话故事的角色们抱着拍照嘻嘻~

如果如果如果···

真的···
世界太大,视野太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