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老友的避风港

今天我不快乐
突然就想起了一个很久没见的老友--佩欣
很自然的换好衣服就出门去夜市找她(她在夜市帮爸爸摆档)
原来当我真的想倾诉的时候
想起的还是她

原本以为一见到面就会对着她的脸拼命喷口水、细说心里的不安
但是一见到她的脸
我居然什么都说不出来
那么久没见的朋友
难得有机会谈谈天
我不想破坏这种感觉和气氛

就这样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聊天南地北
聊国家大事
聊到心灵深处

我们就是这样
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这段维持了8年的友谊
总是有持续下去的理由

聊了大概2个小时就回家去

很奇怪的感觉
原来我并没有之前想的那么难过

我知道很多事情
当心情平伏过后
又或者让时间冲淡以后
回头一望
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件事

这种能陪陪我聊天
让我暂时忘却烦恼的朋友
真的不需要多
一个就足够了

至少
在我一时不知所措、想暂时逃避的时候
能有一个小小的、暂时性的避风港去依靠一下下

















没错!这就是想当初我们毕业前夕拍的照片!
不要怀疑!这是我们!
啧啧啧...真是不知所谓...不堪回首的样子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