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简单的 Sunday

趁还有时间偷懒

今早和妈咪吃过早餐后
又和朱朱出去压马路了 
其实怡保还真的很无聊
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消遣

But So What~??
我需要的只是 Relax~~~
去哪里都好 =]
然而他那大咧咧的笑声
永远都是我精神的良药
















很喜欢这间店---Snow Fushion
这间店主要是卖绵绵冰
特别喜欢百香果芋头口味的绵绵冰
我还要特别推荐的是那里的 Tomyam 米粉
不太辣也不太酸 就刚刚好

以后 Training 的公司很靠近这间店
真担心自己以后会忍不住每天去吃绵绵冰 XP


















记得婉欣说过‘没有压力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看我笑得那么开心的样子就知道考试压力已经离我很远了
其实只是吃绵绵冰吃得太开心
把星期五的考试完全忘了 T^T

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地渡过了这个 Sunday 
明天又要开始研究要考的科目了--->Business Taxation
对于像我这种对数字很迟钝+普数不及格的人......
最讨厌这种科目了 T^T

However~~~还是要加油!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