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实习生涯

实习生涯的第一个星期在非常极度忙碌的情况下
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在这间公司工作了一个星期
感觉还好
跟同事还能相处
暂时还没有因为做错事而被骂 XP

觉得同事们都是很劲的精英
工作时间是从9am-6pm
但同事们8.45am就已经在办公室里开始整理工作了
而且绝不早退!

记得有一天
由于工作忙碌
大家就选择了午餐叫外卖
他们居然以极快的速度把午餐了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walau...
搞到我也不好意思慢慢享受我的午餐 T^T
而且...
除了吃饭时间的那1个小时
其余的8个小时都是在忙忙碌碌、忙忙碌碌

虽然忙碌
但是很充实
当中我感觉得到 supervisor 对我的信任
程序教了我一次后就敢敢放手让我去完成了 ^v^
eeemmmm~~暂时还没有令她失望酱啦~~hehehe~~

除此之外也感觉得到老板的有心栽培
居然为我量身订造了一个 '' 3 months training plan '' 
--受宠若金--
唯一难过的就是..老板给了我很多资料要我回家读
真希望这3个月的实习能够顺顺利利!有个Happy Ending!

话说回来
原本打算上个星期和朋友们去 Pangkor 回来后分享一下当中的乐趣的...
拖下拖下不知不觉拖了一个星期 哈~

已经很懒惰写了
就...勉强一下下...看照片吧 ^0^



2 comments:

Rine Lee said...

那间公司实习阿??

Shin Tien said...

Multi purpose insurance BHD. 在圣母学校附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