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音乐宴会

昨天是妈妈的表姐的儿子 = 我的疏堂表哥的婚礼
这位表哥是个音乐人
开办了一间音乐学校
很本事
他爸爸的来头也不小
不知道是万里望花生还是手muk花生的老板(哎呀总之是出产花生的啦)
很有钱

















婚礼的主题是音乐
现场布置得很浪漫
还请来了band队又唱又弹
很有气氛 也很热闹


           














这就是新郎哥啦
会弹琴的男生果然是帅气的 ^^
新郎哥在台上为新娘子边弹边唱情歌 oh my god its soooo romantic~~~!!!
现场的4个大荧幕也播放着俩人一路走来的照片和影片
整个气氛就是很温馨~its all about LOVE!!


这是第一次代替爸爸和妈妈一起去参加婚礼
妈妈说很期盼我嫁出去的那天...
还说会为我准备很多很多事情...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听着她说着说着...我沉默了

其实
我没有怎么向往婚姻
不为什么
总觉得...婚姻会改变2个人之间的感情
只在于是好的转变  还是坏的转变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2 comments:

Rine Lee said...

我以后结婚也不想要那些繁杂的程序
什么酒席的什么出家仪式的
就简单的小婚礼,邀请比较要好的亲朋戚友出席就ok
haha~~如果有人肯娶我的话

Shin Tien said...

我也想
可是我爸爸很传统
应该不可能 XD

缘份总会到的..
不过记得要请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