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一起去看了这套期待非常非常久的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喜欢九把刀写的小说已经很久了
尤其对《月老》特别喜欢
《异梦》更是印象深刻
所以对他第一部拍成电影的故事
真的非常非常期待

电影拍得很写实
很有当初在学校和同学一起上学的感觉
更是有意无意地牵动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仿佛倒带般
让人不禁想要回到过去
回到那羞涩、即青春又充满热血的年龄

电影拍出来的
不只是男女主角之间那最纯真却带点遗憾的爱情
更带出了朋友之间那性格冲突却永不褪色的友谊...



我真的很怀念那些年
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做特扫拔拔草、
一起在体育节坐在树阴下边看男生打篮球边聊天、
一起在上课时间传纸条、
一起为统考用功读书、
一起唱毕业歌、
然后一起毕业...

我想...
最令人怀念
却又无能为力的
就是那些年,那些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值得一看





                         

1 comment:

流光似水 said...

我昨天去JUSCO看半夜场~~连半夜场都爆满~~这部戏真的很好看~~而且,我觉得我们独中生看了一定会更有感触~~~~这部戏确实召唤回我很多因为岁月而已经或者即将碎裂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