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我们永远怀念你

不知不觉
你离开我们已有几天了

每当回家看不见你兴奋地向着我冲来
听不见你欢迎我回家的叫声
我总会忍不住悲伤起来
10年了
说走就走
你要我怎么能够不伤心呢

还记得你刚走的那几天
poppy 到处去找你
还以为你只是去剪毛毛
马上就会回来
我想...它也很想念你

其实我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我没有抱着你
让你安心地离开
对不起我来不及回来
回来陪着你离开

你在我们家成长的点点滴滴
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依然历历在目


我真的很想你回来
回来躺在我怀里
安静的在院子里吹吹风
















我真的很想念你...宝贝
愿在另一个世界的你依然能够开开心心的
继续散发我们最爱的笑容

我们永远怀念你

3 comments:

流光似水 said...

我看了你的blog我都伤心死T___T

said...

節哀。。
幾個月前我家的貓
也離開了我們
只差幾個月他就12歲了。。。

Shin Tien said...

banana:我是真的很伤心 T^T 很想念这个小傻瓜...

鱼: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