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poppy & piippy 小小的回忆录

今天我要写的是2只小狗的故事

2003年的某一天...
某一家人决定搬家到别的地方。
就在这时,
家里的母狗生了4只小狗。
眼看快要搬家了..
怎么突然又多了4只呀!
这家人最后居然做了1个残忍的决定...
就是把4只小狗留下,
让他们自生自灭!

不过还好,
隔壁好心的邻居把他们捡回来,
2 只由他们自己收养照顾,
另外2只就这样来到了我们家。 =)
















这2只小狗真的很顽皮,
时常为我们带来麻烦。
不过带来麻烦的同时,
也为我们带来了欢笑。 =)



































我喜欢跟它们谈天讲话(我不是变态XD)
他们总是似懂非懂的听我把话讲完,
然后“汪”~
仿佛在回答我.. =)




























2008年生日..
















附带一提:它们跟佩欣同一天生日 XD















每每回家,
它们都会这样..非要你摸它不可















家里是它们的禁地,
但它总是.......



















喜欢偷偷自己开门......



















然后跑进来......



















最后当然是被骂!















它们陪着这个家也有9年了..
其实我还蛮不想看着它们慢慢老去的模样...
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它们蹦蹦跳跳健健康康的..
但是事实总是事与愿违...
总会离开的...
(怎么开始emo..)



















如今我只希望它们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渡过接下来的日子..
就算老死,
也是笑着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