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唉 =(

才开学第二天,我已经感觉得到‘压力大石头’已重重地压在我的肩上了。
Report , Presentation , Mid-term , Final 已经在拼命地追着我跑。
除了泄气,还是泄气......................(我是泄了气的气球)

回想当年懵懵懂懂无缘无故毫无戒备之下就这样闯进大学生活了。
几乎每个学期考 FINAL 都觉得自己:‘这次死定了,肯定过不了这个 sem’,
最后嘛是平安无事‘关关艰难,关关闯关’~Muuaahahahahahha!!!!!


能平安无事的走到 Year 3 的今天,
我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硬硬逼我进大学!
接下来要感谢的是被我拖下水的佩欣同学!
再下来要感谢的是每个新学期都风雨不改来帮我打扫房间的朱哥
最后要感谢的是这 2 年来陪我同生共死一起赶 report 一起啃书的战友兼同学们
谢谢!真的很谢谢你们!
是你们让我毫无目标的在大学生活里硬硬撑了 2 年!!!
.................................................................................
说实在现在的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迷茫。

我毕业后会怎样?
我会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吗?
我养得起我的家人吗?
我能过着自己要过的生活吗?

今天的部落...唉...
代表着我凌乱的心情。

还是收拾好心情吧 =)

最后附送朱哥前两天帮我抹地+回眸一笑 & 洗刷厕所的经典美照 2 张~ ^^
因为他我的打扫工作才可以事半功倍嘿嘿~谢啦!^v^




















晚安~ Sweet Dream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