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Back to school again =)

昨天是深斋母校的义卖会
Silly sista 打从上个星期就已经开始拼命试图引诱全家到学校去看李宗伟
但惨遭泼冷水
我知道~
其实你只是想我们去看你义卖对不对? XD

最后我们都去棒场啦
谁叫爸爸妈妈都舍不得我们家小妹失望呢 =)

才刚去到学校爸爸妈妈就已经迫不及待去找小妹班的档口了
其实我也很兴奋
因为真的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单独和爸爸妈妈一起逛了 ^^
感觉真的很好



这次的义卖真的很热闹
新一代的学弟妹们很够力一下下
简直就是专业的销售员啊!



就像这个弟弟
他真的很拼命努力为自己的班贩卖粽子

虽然天气很热
虽然真的很累
但我看得出他们真的是快乐
真是天真无邪

看着他们蹦蹦跳跳努力工作的样子
我真的很羡慕
回想起当初在中学的日子
我不也是那么快乐的吗?.........





说真的这些兵车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听小妹说是来教导他们如何野外生活的
天啊..今天不是李宗伟会光临的日子吗?
为什么会选择今天来教导?
结果军人和兵车就酱变成了拍照的景点 XD
我想......你们应该没有看过我爸俏皮吵着要和枪拍照的样子吧?哈哈哈哈哈哈!!!



wahaha~给我拍到了拍到了~
话说回来李宗伟真人看起来比较肥也比较帅呢~也很有笑容



义卖很快就结束了
如愿看到李宗伟后就离开了
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临走之前
我们绕着学校逛一圈
一边走着 一边说着当年的事

太多回忆 太让人回味......
太想回到过去

1 comment:

Soon said...

而且没有垃圾桶让我们丢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