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七月份的开始

真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六傍晚啊!
看那咸蛋黄多么的漂亮
风儿多么的温柔
狗儿多么的可爱
心情是多么的好

考完 Corporate Governance 后的感觉更是开心
那种感觉就像是水儿慢慢地在大河川流
然后突然冲下瀑布一样。痛快!

总感觉这个学期开始的太匆忙。
才开课没多久就开始要做毕业论文...
啊...毕业论文...多么神圣的字眼啊!
简单来说将毕业论文赶完之时,
就是我毕业之际啦!!

话说回来 Year 3 还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几乎每一科都在考验我的压力指数有多高...

虽然报告、小考都在后面追着我跑,
但我依然很乐意把时间放在游山玩水这方面。^^

像上个星期啊...eeerrr....我们跑去 cameron 吹冷风去了..(心虚)
我只能说...朱哥你也太顺我意了吧?(自己要去玩还赖别人)
那下次我要去马尔代夫 waha~
(在此感谢朱哥愿意跟我一起到处跑)















‘多美丽的仙人掌~多可爱的仙人掌~我就这样深深滴爱上它~’
















其实我们在扮仙人掌 >..<''
















你们说是花儿漂亮还是我漂亮呢~嗯?(正在磨刀当中)















去 cameron 一定要去‘时光隧道’,不错的选择





童心未眠的后果..啧啧..


希望以后,
我们的照片都能有着不同的背景
记录不同的阶段
叙述不同的故事





最后...
萧杏恬你马上跟我滚回去做报告!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
Buai Buai~~~

2 comments:

Rine Lee said...

你Blog里的canon好干哦~换个比较人性化的版本嘛~哈哈..

Shin Tien said...

好!为了你我换!哈哈~其实我也觉得闷闷的..可是我找不到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