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给自己一个 =)


我的朋友们都说我很爱注意别人
没错,我的确喜欢

我喜欢注意别人的衣着..研究他们如何搭配衣服
我喜欢注意别人的动作..研究他们今天的心情
我喜欢注意别人的态度..研究他们的性格品行
但我自然最注意的..其实是身边朋友的心情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的心情很自然的会影响着我

最近周围都弥漫着灰色的空气...
搞得我的心情也...跟着变得灰暗...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压力
每个人都有要面对的难题
每个人都会有不开心的事

但我总相信
笑着面对总比哭着抱怨来的好
而且也觉得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哪来的歪理 XD)

但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只要积极多1点
开朗多1点
看开多1点
宽容多1点
努力多1点
笑容多1点
心情就会好1点
世界就会美1点...

好啦..
这个学期是赶报告的季节
我又是时候滚回去赶报告啦

朋友们
送自己一个美美的微笑 =)
然后继续为自己加油!

2 comments: